Tuesday, August 14, 2012

如何?

很久没有跟小我一天的弟弟出去了~
那天跟他还有soh出去,也爆发我的全部不满~
真的相处容易,同住难啊~~
还要是本来相处也已经很不好了。。
还要住在一起阿~~
其实。。住方面我还可以忍耐~
静静不出声就可以了~
最多。。忍不到就跟朋友发泄一下~

可是。。现在是车的问题。。
不是不给你价,而是你驾车技术。。
实在让人担心。。如果换是别人。。
我至少还比较放心。。
每次坐你驾的车,我都很心疼。。
看着你进丫的力度,进错的时候。。
也不懂要怎样告诉你。。
明明就是从一度进到四度。。
跟你说进错了,还不相信。。
当我无言,才自己去发觉真的进错了。。
我真不知,驾了manual大概有2个月了。。
退后还是驾到一半还是会死火。。
当别人驾的时候也不留意别人是怎样驾的。。
什么时候退丫,什么时候用什么丫。。

还有就是你做人的态度阿~~
我没开口叫你请吃,倒是你好意思叫我请你吃?
少来~我欠你的阿?看来你欠我比较多吧?
说到打油,之前口口声声说会一人一半。。
3个月了。。你打过一个RM40 & RM30
就是那么多~还要是那天我载你会K.L才打得。。
还要竟然不知道PD Toll 是多少钱。。
拜托,我们进出那个toll 十多次了。。
还好意思问多少钱啊?
每次要到了都假装不知道那样的~
还要人家开口说才会拿钱出来!! 

最最最最讨厌的是。。
明明车是我的,可是你会让我觉得那个车是你的。。
你才是那个主人,而我是跟你借车的。。
还要说的,明天我载你去做工~
讲是很伟大那样,其实是要车罢了。。
是我跟你太计较?很多东西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就连不关事的人都看不过眼阿。。
就连做工朋友都说你只是利用我罢了。。
就算是知道,可是我该怎样做呢?
反面?每晚还要面对着,还要同房睡觉阿。。
家里的面,米,菜。。要怎样?
如果反面了,属于她的东西。。风扇,电子炉。。
她还会借我用?

最近还给我发现到车多个几条疤痕。。
我还故意的在你面前说,你就很快的说不是我弄到的。。
可惜我口说无评,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弄到的。。
可是眼看那几个疤痕就心痛了阿。。
很辛苦得来的车,就该好好的珍惜它~
再说这车算是家人,不是我的。。
如果发生什么事情,我该如何交待呢?
哎。。总之。。
现在超不想借车给你。。
可是却不知怎么开口。。

虽然有时看到你默默地走路回家,就会可怜你。。
可是同情到来借你,你却越来越过分。。
哎呀~真的不知该怎么样呢。。 >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