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Port Dickson@回忆

在port dickson实习了6个月。。
当中有着很多回忆~
从陌生的地方开始。。
我们8个同学,从kl下去。。
相依为命的度过了6个月。。
当然当中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因为要离开家里,所以选择到那么远的地方。。
这也是第一次离开家,不擅长打回家的我。。
到了那儿也没有打回家里,家人也没有管我。。
还记得第一个打来的人是二姐。。
向她诉苦了很多~可是到后来给姐夫酸。。
说我挨不到苦。。

每一次换部门,都有无数的埋怨~
可是到要换另一个部门却有很多的不舍。。
在FO的时候,虽然有试过他们一下叫我做很多到觉得压力。。
可是到后面却互抱,也很不舍的。。每次一见到面都很开心。。
H/K呢~就是跟外劳接触较多,以前会以为外劳是很坏的。。
可是在这儿才发觉原来他们是多么的好人。。
不但没有计较,还很乐于助人,而且还男人风度呢~
一看到女孩辛苦,还是拿重的东西都会马上来帮忙。。

最后一个。。 也是最好友的一个部门。。
虽然我是banquet的,可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所以跟sailor部门的人也很要好。。
有时夜晚会跟他们喝酒,聊天~
虽然隔天还要做工,可是还是觉得值得的~~
他们陪我度过了最疯狂的最后一个月~
我的最后一个夜晚也是他们陪我度过。。
从没试过半夜2点到下午2点。。
就算他们下午要做工,还是会陪到早上。。
看的出,他们是多么的不舍。。

Port Dickson 让我留下了很多回忆~
尤其是与那边的人。。
从陌生人,变得一见到面就会很开心。。
从无人认识的地方,变得现在一踏入酒店就有人还记得你这个人物。。
这种种的美好回忆~

却没有想到会有这件事情发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件事情。。
可是最伤心的是。。
身为朋友,应该要相信才对。。
就算有疑问,也应该问清楚。。
而不是相信别人所说的。。

嘴巴上虽然说不介意。。
可是心里是多么的在乎。。
多么的伤心。。每次想起都很伤心。。
为什么不问就订我的罪呢?
至少给我解释的机会啊。。

如果了解我,信任我的人。。
无话可说,马上不会相信了。。
还好,我身边还是有着两三个这么信任我的人。。
谢谢你们,没有怀疑我。。
还那么信任我不会这样。。
我只要这样的朋友,就已经很足够了~

Port Dickson...
因为这事情,我也不太想回去了。。
虽然真的会想念他们。
可是以免。。事情更多。。。
只能把这么疯狂的日子。。
记载这儿了~

2 comments:

  1. 如果一直都选择不懂,不知道 ~
    你会不会比较好过?

    ReplyDelete
  2. 这样什么都不知道,好像个傻子。。更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