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04/05/2013

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
特地和姐姐前一天,就是为了要进去新加玻出薪水了没。。
星期六一个人跑进去找ATM查钱。。
还记得上个月还有两百块的,就想要存一些钱的。。
所以就没按出来了。。
结果进去看到只有4百。。
心想怎么可能那么少呢?自我安慰说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就想说可能还没出咯。。就出去johor了。。
一旦到了johor,我的朋友告诉我的信已经寄到他的家了。。
就叫他帮我开来看,真的给我姐说中了。。
政府抽15%tax。。原本抱着只抽一个月罢了。。
那知抽3个月,我的妈呀~~

之前还想放弃新去澳。。
看来这下变泡沫了。。
现在最重要是要找到工。。
可是我已发很多工作出去,却没有一个反应。。
有时人家问到找到怎样了?叫我这样那样。。
很烦啊~不是我不想要阿。。没有回应,我能怎样。。

晚上就和姐吃晚餐,拿车去洗还有买一些零食在路上吃。。
就是因为大选,要陪做工一整天的姐夫驾车回。。
刚巧星期六又没有plastic beg哦,只好手拿着东西咯。。
看到包包快要断那样,就把我的padstation拿在手上。。

买好东西就从ksl出来领车。。
在过马路时,有个摩托Kawasaki青色的。。
向我这儿,给我感觉要撞我那样。。
所以紧握了我的东西,果然是要抢我的东西。。
还好他失手,抓到我的手。。而我却反应不过来只是喊了“啊”

还好他也放弃没有要抓到才甘愿。。
就这样走了,而已过马路的姐听到我喊转过来问怎么了。。
我还很小声地告诉她抢东西啦。。
过后快快的领车上车。。
当时心跳的超快的,在车还告诉姐留意有摩托跟着没有。。
预防下车又被抢,只好放在车里。。

坐着那么美的摩托,却还要抢别人的东西。。
真的很无奈,也没有想过人家是辛苦赚钱买来的。。
如果真的没钱用,把你的摩托卖了就会有了阿!!
现在开始超讨厌KAWASAKI!!

还记得中学时候,跟朋友走完街要搭车回家时。。
那时因为电话很旧,就跟哥借用电话。。
当时我要挤巴士时,有个人偷偷手来要从我的口袋拿电话了。。
还好我反应过来,还打了他的手还瞪了他一下。。
过后他就退缩了。。

感谢佛的保佑,保佑我脱离破财。。
现在的社会真的是越来越乱。。
那些拿政府打工的,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不旦贪污,还害人民陷入险境。。
不管在家,在外。。人民都要一直防备。。
过着提心跳胆的生活。。
要何时才可以解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